CASHL教师节“畅读+”图书文献优惠活动通知

2017-09-15

CASHL推出教师节全国优惠活动暨“畅读+”图书优惠活动。
2017年9月10日-10月10日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100%补贴,欢迎读者免费借阅CASHL馆藏图书。
CASHL馆藏期刊,及图书部分章节复制100%补贴。
说明:代查代检、大型特藏不在优惠范围内。

使用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陆

新用户注意:

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使用校园卡号注册,所属馆选择“北京大学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一般注册后24小时内即确认完毕),即可登陆提交申请。

二、提交图书借阅请求

登陆后,点击CASHL主页(http://cashl.edu.cn/)上“资源发现”下的 “图书”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图书后,可提交图书借阅申请。

每人每次最多可以同时借阅5本图书,借期3周。

三、取/还图书

出借图书馆直接把图书邮寄到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馆员会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取书手续。图书阅毕后,仍还到北大馆际互借处。

如有问题,请致电62759723或者发邮件到ill03@lib.pku.edu.cn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