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sbury出版的3种数据库试用

2017-11-20

试用期限:2017年11月20日到2018年1月20日

 

访问链接地址:

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http://www.churchillarchive.com

Bloomsbury Popular Music(流行音乐)数据库:https://www.bloomsburypopularmusic.com/home

Drama Online (戏剧在线)数据库:http://www.dramaonlinelibrary.com/

 

数据库介绍: 

    Churchill Archive(丘吉尔档案)数据库包含有关丘吉尔从1874年至1965年间超过80万页的原始文献资料,涵盖了从布尔战争至冷战间诸多重大事件中丘吉尔先生作为军官、战地记者、战时领导人和历史学家所参与英国国家和国际事务的各个方面。档案内容包括从官方文件到个人笔记、与家人的通信、与同期各国政要斯大林、罗斯福等之间的信函、电文,以及丘吉尔的演讲稿件的草稿和笔录等资料。

 

    Bloomsbury Popular Music(流行音乐在线)数据库从acid house(迷幻室内音乐)到zydeco(柴迪科舞),从Acapulco(墨西哥的阿卡普尔科)到Zanzibar(非洲的桑给巴尔),为全球现代流行音乐研究提供了20世纪初至今无与伦比的学术资源,对学生、学者和研究人员来说,也是一个流行音乐、民族音乐学、表演艺术、媒体与传播、文化研究、人类学和社会学等学科的宝贵资源。

 

     Drama Online (戏剧在线)数据库聚合了Methuen Drama、Arden Shakespeare 和 Faber and Faber Ltd 的戏剧资源。包含来自全球各大主要戏剧出版商的超过1500多部戏剧和350多个录音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