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erence modules(Elsevier出版)数据库 试用

2017-11-23

试用期限:2017年11月21日---2018年01月15日

访问链接地址:

http://www.sciencedirect.com/science?_ob=TitleSrchURL&_method=submitForm&sterm=reference%20module&md5=888575da1e42a20e09a299085c95bb2d

 

数据库介绍: 

Reference modules是Elsevier(爱思唯尔)针对学术领域内发展最快的学科,组织国际权威的科学家和资深编辑,选取Elsevier权威学科参考书中读者需求最高的主题和高质量作者的文章,对这些文章进行组织、审阅、随时删除陈旧内容,并加入学科最新研究进展和研究成果,从而形成内容实时更新并持续评审的学科经典文献选编数据库。

包含的学科包:化学,分子科学与工程、地球系统与环境科学、生物医学、材料科学与材料工程、食品科学、生命科学和神经系统科学与生物行为心理学7个学科包。每个学科包特点如下:

(1)7个版块,快速了解不同领域权威内容;

(2)每个版块知识架构清晰,易于分析与理解;

(3)文章会根据内容进行定期的审阅与更新,内容实时评审,实时更新,以时间戳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