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首届阅读马拉松活动第二期——黄燎宇教授领读《魔山》

2017-12-01

【阅读马拉松活动】

阅读马拉松活动由北京大学网教办联合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读书年准备的礼物。来自不同领域的十位顶级大师将亲自带你阅读,线上阅读与线下沙龙完美结合,带给你全新的阅读体验。完成马拉松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获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

 

第二期阅读书目:《魔山》

电子书获取方式:登录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电子资源→电子教参书→北京大学电子教参服务平台→《魔山》

讲座题目: 《魔山》中的历史和社会

主讲人:黄燎宇教授

主讲人简介

黄燎宇,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授、博士生导师。从事德语文学的翻译和研究。著有《托马斯·曼》,《思想者的语言》,其译作《雷曼先生》(Herr Lehmann)曾获鲁迅文学翻译奖、《艺术社会史》获“2016书业年度评选翻译奖(社科类)。

讲座时间: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晚7:00-9:00

讲座地点: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501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网教办、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北京大学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

 

备注:18:00开始免票入场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t.cn/RYa3VHi加入阅读马拉松活动,可提前线上阅读电子书,完成线上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赢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