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首届阅读马拉松活动第三期:到底什么是艺术史? ——朱青生教授领读《詹森艺术史》

2017-12-25

北京大学首届阅读马拉松活动第三期:到底什么是艺术史?

——朱青生教授领读《詹森艺术史》

 

【阅读马拉松活动】

阅读马拉松活动由北京大学网教办联合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是为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读书年准备的礼物。来自不同领域的十位顶级大师将亲自带你阅读,线上阅读与线下沙龙完美结合,带给你全新的阅读体验。完成马拉松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获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

 

第三期阅读书目:《詹森艺术史》

书籍简介:

《詹森艺术史》是一部艺术通史著作,聚焦从史前直到20世纪末的西方艺术。该书英文原版自1962年出版以来,迅速占据最畅销艺术史书籍的位置,成为西方大学艺术史课程的标准教材,就让我们跟随朱青生教授进入这艺术的宏伟殿堂。电子书获取方式:登录北京大学图书馆→资源→电子资源→电子教参书→北京大学电子教参服务平台→《詹森艺术史》。另有朱老师编写的简明讲义,报名可得。

 

讲座题目: 到底什么是艺术史?

主讲人:朱青生教授

主讲人简介:

朱青生:海德堡大学博士。北京大学历史系教授。国际艺术史学会主席。艺术史家、艺术批评家、艺术家。北京大学视觉与图像研究中心主任、汉画研究所所长。《中国当代艺术年鉴》主编,主持“中国现代艺术档案”。

 

沙龙时间:2018年1月2日(星期二)14:00-16:00

沙龙地点新太阳学生中心204室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网教办、北京云舒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大学新青年网络文化工作室

 

备注:阅读平台内报名参与

 

【报名方式】 点击链接http://t.cn/RYa3VHi加入阅读马拉松活动,可提前线上阅读电子书,完成线上阅读任务,更有机会赢得云舒写“好读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