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安全资讯/恐怖主义) 最新购买

2017-12-29

图书馆购买Jane’s系列数据库(国家风评/安全资讯/恐怖主义)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janes.ihs.com

 

数据库介绍: 

图书馆购买三个模块,具体如下:

1、 国家和国际安全评估(Country Risk Assessment Module)

  该模块分析195个国家和74个地区的安全形势,并附加区域概述。特别重点分析以下内容:政治、安全环境、内部和外部事务、地理、人口、基础设施、经济和资源、非政府武装团体。

 

2、 安全资讯(Security News Module)

  该模块提供深度新闻和见解,来自知名出版物专题,如《情报评论》、《恐怖主义和叛乱监控》、《伊斯兰事务分析家》和《防务周刊》的针对安全问题的海量新闻报道。

 

3、 恐怖主义与叛乱活动情报中心(Terrorism & Insurgency Centre)

  该模块就全球恐怖主义和叛乱相关领域提供全面可靠的开源情报,并为重要的安全决策提供支持。包括20万个恐怖分子和叛乱事件的海量数据库,可以通过多个字段(位置、目标、组织、档案、策略、伤亡数量等)进行检索,回溯至1997年。对超过270个活跃和潜伏的恐怖分子和叛乱团体进行详细的定性、定量分析,每一档案文件包括以下分析:状态、宗旨和目标、活动范围、策略、领导与组织、经费、同盟、历史、风险评估、事件年表。逐国对安全风险类型、级别和威胁进行评估,同时分析国家的反恐和应急反应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