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D-- ORBIS全球企业数据库 试用

2018-01-04

图书馆开通BVD-- ORBIS全球企业数据库 试用

 

试用期限:2018年1月4日——2018年5月31日

数据库访问网址:

https://orbis4.bvdinfo.com/ip  (新平台)   

https://orbis.bvdinfo.com/ip  (旧平台)

 

数据库介绍: 

    ORBIS全球企业数据库包含了全球近3亿家企业的财务、管理层、董监高管、评级报告、原始财务报表、新闻与并购记录和行业信息的大型企业分析库。

    通过ORBIS数据库,用户可按地区各国家、所在城市、所在行业、产品类别、雇员人数、企业资产规模、企业盈利状况、企业在行业排名等指标快速查询、筛选出符合开展贸易与合作条件的目标企业,并详细了解目标企业的当前与历史经营状况、公司组织结构及背后的控股公司等重要商业信息,以此作为中国企业了解全球市场,开展投资与贸易合作经营所不可缺少的商业情报。ORBIS数据库在企业经营信息的基础上,更提供了各国各行业最新的整体发展分析报告(Industrial Report),使用户可及时了解所关注行业的整体发展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