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数学类图书(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oquest平台)

2018-01-09

数据库访问网址:

http://ebookcentral.proquest.com/lib/peking/

读者可以在校内IP范围内申请个人账户,注册后可使用个人账号在校外远程访问电子书平台。

 

数据库介绍: 

  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Princeton University Press)的数学出版物包含了诸多领域内顶尖学者的著作,这些学者包括Alonzo Church, John von Neumann, Kurt Godel和George Polya等知名数学家,以及菲尔兹奖、阿贝尔奖、突破奖和沃尔夫奖等数学界最高奖项的获得者。

  北京大学图书馆订购了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的470种数学学科的图书,包括Annals of Mathematics Studies、Mathematical Notes、Princeton Landmarks in Mathematics and Physics、Princeton Series in Applied Mathematics等。这些书通过ProQuest Ebook Central电子书平台(简称EBC)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