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2018-01-30

图书馆购买新东方在线微课堂

访问地址:http://vl.koolearn.com/index

读者在北大校园网内可直接登录使用,并可以在校内IP范围内注册个人账户,注册后可使用个人账号在校外远程访问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平台。

 

数据库简介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是新东方在线针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商务语种、留学直通车、国内应试、多语种、语言应试、践行职场七大分类,知识点超过6000个。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主要特点如下:

--打破时间与空间限制,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

--课程知识匹配实际应用场景,即学即用;

--便捷的搜索学习体验,导航一目了然,帮助学习者快速定位,灵活化的课程下载;

--在北大校园网内可直接登录使用。若注册个人账号,则可边学边记笔记,全程记录学习轨迹,并可在校园网范围外用注册账号登录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