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的模样”有奖征文通知

2018-03-15 13:02:35

投稿地址:http://www.lib.pku.edu.cn/portal/cn/120-anniversary-call-for-papers

    从地安门内马神庙到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图书馆已走过百余年的岁月,历经沧桑巨变而初心未改,始终坚守着这一方清静的“读书之地”,与一代代北大人彼此守望、共同成长。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你们是图书馆最宝贵的资源,图书馆永远珍视你们的声音。在2018年即将迎来120周年馆庆之际,图书馆诚挚邀请你们写下回忆、表达心声、送来期望。相信大家的点滴讲述终将聚沙成塔,拼绘出博尔赫斯笔下那“天堂的模样”!

    从今天开始,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征集纪念文章,所有参与者均可获得精美的定制纪念品一份,优秀征文将收入为纪念馆庆120周年而出版的纪念文集。欢迎投稿!

  • 征文体裁/字数:不限
  • 征文提交方式:请优先选择使用本投稿平台提交;如为手稿,请递交至图书馆一层阳光大厅总咨询台。
  • 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4月30日
  • 咨询电话:010-62757167
  • 电子邮箱:zhengwen@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