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换书大集开始啦!——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8-04-09 10:13:27

                                    2018年换书大集开始啦!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2018年4月9日-24日,北京大学图书馆继续举办世界读书日“换书大集”活动,本次换书大集活动仍只面向北京大学校内师生,欢迎师生到图书馆来赶集、淘宝——分享阅读、交换快乐。

 

第一阶段:收书

2018年4月9日-4月20日:交出您的书刊,领取换书/换刊券;

收书时间:4月9日-20日 8:00-22:00;

收书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

把您手头的闲置书刊送到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根据您送书的书刊数量可以领取相应数量的换书/换刊券;到换书大集开集日可凭券换得自己喜欢的好书、好刊。

您送来的图书应该是国内正式公开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品相较好无污损,不影响再次阅读;期刊需是2017年以后(含2017年)出版的非新闻时政类刊物,最好卷期齐全;原则上不接收教材、考试类图书、少儿读物等。

 

第二阶段:换书

4月23-24日:赶换书大集,挑走您想要的书刊

开集时间:9:30-16:00

开集地点:图书馆一层中厅

毕业生同学如果想轻便行囊,也可以不领取换书/换刊券,而领取图书馆为你特别准备的纪念品(北京大学图书馆纪念版扑克牌一副,交书3册以上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