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试用

2018-04-13

图书馆开通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0月11日

开通内容: 2011-2016年的数据信息,其他年的索引可以查询,但是无法访问全文

访问地址:www.hkmolib.com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HKMO(港澳)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内容包含港澳地区著名院校的优秀博硕论文,被业界称为“港澳精英智囊库”。涉猎的内容涵盖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地理学和地质学、建筑学、信息与电子科学类、工程学、心理学、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哲学、经济学、教育学、历史学、法学、文学、管理学、社会学等等数十门学科,所有文献均以全文再现,保持原版原貌。

  HKMO优秀学术全文资源库包含英文文献和中文文献,其中英文文献所占比重为96-7%,中文文献所占比重为3-4%;数据格式为PDF。按照中图分类法划分为: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应用科学、自然科学和医学与生命科学五大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