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开始啦!

2018-06-21 16:16:19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在憧憬着未来的同时,你会不会已经开始想念园子里的一切?快来参加图书馆的2018毕业季系列活动,为这个夏天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吧!今年的图书馆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

| 毕业墙

| “书•时光”毕业纪念卡套装

| 100 Graduates毕业摄影展

廿 | 毕业留声(20秒留下你的毕业感言)

| 毕业季图书漂流

| 毕业福利-图书馆毕业纸箱

如此丰富多彩,只为你的离别,快来参加吧!

 

活动内容介绍

情 | 毕业墙

 

回首燕园,故事还未说完,前路万象,转身后再想念燕园。每一年的毕业墙,留下的是我们的寄语和感怀,留不下的是我们的青春和梦想,就让我们在毕业留言墙上送些期许给未来的自己,寄些祝福给明天的北大,诉些衷肠给未来园子里的新面孔吧。

活动时间:整个毕业季期间

活动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

 

忆 | “书•时光”毕业纪念卡套装

书是珍宝,大学期间的借阅记录反映了我们的学习和成长历程。图书馆对每一位毕业生的借阅历史进行了分析,为你特别定制了一份个性化的阅读纪念卡。今年不仅每位毕业生可以打印一份纸质纪念卡,还可以在线生成和分享你的电子版阅读纪念卡,赶快来看看吧!

 

此外,我们还为毕业生精心制作限量版的图书馆纪念磁贴。每位毕业生都可以领取一套限量版“书·时光”毕业纪念卡套装(含定制版阅读纪念卡1张、纪念磁贴1对),先到先得,速来领取哦!

领取时间:6月25日起至7月15日

领取地点:阳光大厅咨询台

电子版阅读纪念卡领取方式:图书馆首页-我的图书馆-借阅历史

 

百 | 100 Graduates毕业摄影展

2018年毕业季即将到来,图书馆联合北京大学青年摄影学会举办毕业季系列活动之毕业照拍摄活动,活动将为每位报名同学在图书馆拍摄1幅照片,并最终汇总成一个由100幅毕业生照片组成的毕业展览,希望在图书馆留下你的身影。

展览时间:整个毕业季期间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层中厅

 

廿 | 毕业留声(20秒留下你的毕业感言

 

从初入燕园的满目新鲜,

到离别之际的依依不舍,

这个园子承载了太多的青春记忆。

毕业已近,未来可期,

快录下感怀与祝福,分享你的毕业心情吧!

活动参与方式:

20秒内录下你的毕业感言和寄语:

  • 可在图书馆阳光大厅用朗读亭完成留声并上传(效果较好)
  • 也可在图书馆微信平台用手机完成朗读并上传(比较方便)

提交的留声审核通过后将在留声展示页面(图书馆微信平台-互动活动-“毕业留声”)进行展示,在此页面可对所有作品进行聆听、点赞和分享。

活动时间:6月20日至7月15日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留声聆听与点赞页面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手机留声页面

 

书 | 毕业季图书漂流

还在为毕业后爱书无家可归而纠结?欢迎来图书馆为它们找到新的朋友:教材、专业书籍、通俗读物等都可以交到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通过“迎新季学长学姐赠书活动”传递给学弟学妹,欢迎毕业生们在收拾行囊前,把好书留给北大、留给有缘人。P.S.赠送10本及以上可以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喔~

漂流时间:整个毕业季期间

漂流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

 

香 | 毕业福利-图书馆毕业纸箱

毕业了,带不走的是燕园里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带走的是有这片园子陪伴的数载时光……图书馆今年为毕业学子准备了3000个“毕业打包纸箱”,帮助大家收拾好行装,带着图书馆的温暖和书香踏上新的远方!

领取时间:6月12日开始,领完为止

领取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