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城寻源——百廿图书馆史知识竞答活动

2018-10-10 14:03:21

百廿年的栉风沐雨,百廿年的沧桑豪迈

百廿年的砥砺前行,百廿年的春风化雨

从京师大学堂藏书楼到北京大学图书馆,从沙滩后街到颐和园路5号, 百余年来,无数代图书馆人躬行、坚守,无数代北大学子穿行、驻足。从这里,走出伟人,亦走出名师。朝来暮往,孜孜前行,在晨曦中我们迎来了北大图书馆120华诞!

为纪念120年的荣耀前行,开启信息服务的新征程,图书馆特举办百廿馆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期待广大师生员工踊跃参与。

面向对象:

全校师生员工

活动时间:

  2018年10月10—25日

参与方式:

请访问链接:http://il.lib.pku.edu.cn,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竞答平台,答题需要输入校园卡号,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取25道题,每题4分,满分100分。更多详细信息可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图书馆首页最新消息。

 

扫描二维码,参与竞答活动

奖励办法:

凡参与者,可凭校园卡于11月5—9日,到图书馆118室,领取北大图书馆建馆120周年定制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奖品有限,发完为止。

主办单位:

北京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工会

北京科技情报学会青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