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 Knowledge Lib(日本知识库)数据库

2018-10-22

图书馆购买Japan Knowledge Lib(日本知识库)数据库

 

访问地址:https://japanknowledge.com/lib/search/basic/index.html?q1=&r1=1&phrase=0&sort=1&rows=20&pageno=1&s=f

使用注意事项:本数据库并发用户数量为1个,为了避免非正常登出(直接关闭浏览器窗口等)影响后面其他用户正常使用,请登录使用的读者在使用完毕后请务必点击页面右上方上的“ログアウト”按钮退出登录。请大家相互礼让,共享资源,如果您不使用请及时退出。

数据库介绍:

Japan Knowledge Lib(日本知识库)数据库收录超过40类资源信息,包括日本著名的百科全书、专业词典、丛书以及杂志,整合了大量可信、高品质的知识和资源信息。通过检索和浏览功能,用户可用于编辑研究、书写报告以及扩展新思维。

数据库包括以下内容:日本历史地名大百科全书、日本史大辞典-、日本大百科全书、日本语大辞典(第二版)、日本语词典(数字版)、日本汉字大字典、日本历史年表(注解本)、英日大辞典(第二版)-、当代英日辞典(第四版)、日本百科全书、袖珍词典、多元信息创新词典、当代用语百科全书、日本名人传记辞典、日本公司指南、集英社世界文学辞典,数字版、化学电子辞典(第二版)、经济学人周刊、日本议题、平成时期生活记录、东洋文库、新编日本古典文学全集(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