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燕京学堂分馆聘学生助理

2018-10-26
关于北京大学图书馆燕京学堂分馆
北京大学图书馆燕京学堂分馆,馆藏资料主要服务于学堂课程,涉及到:国际关系、经济、法律、社会、哲学、宗教、文学、文化、历史、考古等学科。馆藏达4150本,其中外文文献2394 册。馆内提供多种自助设备设施,服务学堂师生。
招贤纳士
热爱阅读的你,认真负责的你,性格开朗的你,进取求知的你;
来这里贯穿中外古今读本,品味指尖书香气;
来这里结交伙伴参与管理,获取能力与经验。
工作职责与要求
1.     协助负责图书馆日常值班,图书借阅、图书整理上架、公共设备管理与使用、读者咨询,确保值班时间内分馆的正常开放。
2.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专业不限,具有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能力。
3.     具备较强责任心和纪律性,工作踏实细心,能完成值班时间内的工作,不迟到早退。一旦应聘,要保证一个学期内连续在岗。
4.     具备服务意识,态度积极主动,热情和蔼,主动帮助有需要的同学,耐心解答读者的咨询。 
工作时间(2018-2019学年)
1. 双休日:
上午班8:30 -11:30(3小时);
中午班 11:30-13:30(2小时,含周五)
下午班13:30-17:00(3.5小时,含周五)
2. 每天:
晚间班17:00-20:00(3小时)
岗位补贴:参照学校统一的学生助理待遇标准,按实际工作时间支付。
工作机遇
1. 良好的学习环境:国际化学习氛围,与优秀学子相互交流的机会;
2. 工作地点便捷:在图书馆内进行勤工助学;
申请方式
请填写北京大学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申请表,邮件标题:【应聘】*学院+学位+学号+姓名,发至燕京学堂图书馆张老师ycazhangfan@pku.edu.cn。所有学生助理正式上岗前会统一培训。
电话:010-62766938(周一至周四), 欢迎来电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