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视频实验期刊之SE科教视频 试用

2018-11-02

图书馆开通JoVE视频实验期刊之SE科教视频试用

 

访问地址http://www.jove.com/science-education-database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

我要推荐

访问方式:

1.校园网内可以直接访问;

2.校园网外可注册访问:以域名(pku.edu.cn)为结尾的邮箱注册后即可访问。注册请在数据库主页右上角Sign In下拉框中选择Create an Account进行操作。

 

数据库简介

    JoVE视频实验期刊(Journal of Visualized Experiments)是全球首例视频实验期刊,所发表的实验视频来源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著名高校以及学术研究机构的实验室。JoVE视频实验期刊最大的特色在于综合多种媒体的优势,利用视频技术使知识的传递更加生动直观。

    JoVE实验视频期之SE(Science Education)科教视频是JOVE专门为实验教学制作的一系列教学视频,涉及生物学、医学、化学、心理学、物理学、工程学、环境科学等多个分支及交叉学科领域,旨在通过简单易懂的视频展现基础实验教学,为实验室教学提供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