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Wiley eBooks Library

2018-12-19

图书馆购买IEEE-Wiley eBooks Library

 

数据库访问网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wileyieeepress

 

数据库介绍: 

    IEEE-Wiley eBooks Library是由IEEE与Wiley合作推出的电子书数据库。从2001年起,IEEE和Wiley合作,把IEEE作者的书籍引入世界范围的技术领域中。IEEE与Wiley目前已将超过800本的图书转化为电子版本,为读者提供更广范围的在线研究内容。

    这些电子书覆盖的学科有:

    生物工程,电路理论与设计原理,电路、元件、设备与系统,计算和处理(包括硬件与软件),工程材料、介质与等离子体,电磁场、电磁波、电磁体,地球科学,光子学与光电器件,电力、能源和工业应用,机器人技术、控制系统,信号处理与分析,工程类其它相关领域(数学、科学与工程)

    数据库目前拥有800余本电子书,每年会有约40本新书,通过IEEE Xplore提供访问,与IEL数据库一并提供一站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