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EBSCO平台)

2019-01-04

图书馆购买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EBSCO平台)

 

访问网址:http://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profile=aas

数据库介绍: 

美国古文物学会(American Antiquarian Society, AAS)有丰富的回溯文献收录,包含17世纪末至19世纪末美国历史与文化研究。EBSCO与美国古文物学会(American Antiquarian Society, AAS)合作完成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典藏文献数据库。数据库中记录了美国人民从殖民时期经由内战到重建家园的丰富历史档案,提供1684年到1912年之间美洲相关的重要历史文献。

AAS Historical Periodicals--美洲回溯典藏文献的五十个主题子库包括大量杂志和期刊的数字图像,主题学科涵盖了科学技术、农业、工业、商业、教育、健康,女权运动、历史、文化和艺术等。50个子集共有8400余种期刊的回溯文献,每一个子库的收录刊物数量从87种到300种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