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tish Periodicals--英国期刊全文数据库(ProQuest)

2019-01-14

图书馆购买

British Periodicals--英国期刊全文数据库(ProQuest)

 

访问网址:https://search.proquest.com/britishperiodicals/

数据库介绍: 

British Periodicals--英国期刊全文数据库收录1680年至2005年间出版的490多种英国全文期刊的文献,涵盖了英国两个多世纪以来的历史与文化,覆盖学科有文学、哲学、历史、科学、社会科学、美术、戏剧、考古以及建筑等。

收录内容如下:

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 :收录源自ProQuest缩微平片资料库《Early British Periodicals》 中超过160种期刊,共计5,238 卷、约310页的内容,主题覆盖文学、哲学、历史、科学、美术与社会科学等领域。

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I:汇集ProQuest缩微平片资料库《English Literary Periodicals》 与《British Periodicals in the Creative Arts》中超过300种期刊,以及其他部分出版物,共计约300万页的内容,主题覆盖文学、艺术、音乐、戏剧、考古学与建筑学等领域。

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II:汇集了二十世纪上叶英国出版史上有 “Great Eight” 之称的著名插画期刊,这些知名刊物的文献对这一时期英国史上的众多社会人文研究具有深远的影响,例如:新闻报纸、政治学、炼金术、艺术、摄影、文学、喜剧等;这一时期,涌现出大量著名艺术家、具有卓越才华的插画师。

BRITISH PERIODICALS COLLECTION IV:这一专辑对第三辑的内容进一步扩充,提供二十世纪上叶著名的插画期刊,包含: 《The Field》(1853-2005)、《Tribune》(1937-2005)、《The Highway》(1903-1959)、《War Weekly》(1939-194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