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图书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馆长招聘启事

2019-02-18

信息项目

信息内容

招聘单位

北京大学图书馆

招聘岗位

北京大学图书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馆长

岗位类别

专技

招聘范围

校内外公开招聘

招聘人数

 1 人

岗位职责

全面负责和管理国际学生学者中心分馆的资源建设、读者服务、空间服务等工作;了解国际学生学者对图书馆的需求和特点,不断拓展服务范围和服务方式,开展咨询、培训、讲座、信息素养、人文素养等工作。

应聘条件

1.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图书情报、人文社科或其他相关专业,40岁以下;

2.  具有较强的中文功底和流利的英文水平;英语达到国家六级水平,能熟练掌握多种外语者优先;

3.  熟练掌握office和相关办公软件;

4.  踏实肯干、严谨好学、工作认真负责, 有服务意识和全局意识;

5.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独立策划并开展工作;

6.  有图书馆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待遇

聘任性质为劳动合同制,聘用后按照北京大学图书馆劳动合同制人员的待遇规定执行,待遇面议。

应聘程序

接收应聘材料→初审→笔试、面试,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书及其他相关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等)原件。

应聘材料

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fanf@lib.pku.edu.cn

备注说明

本次招聘为合同聘用制,非北京大学事业编制。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截止日期

2019年0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