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 Current Protocols(Wiley实验室指南)试用

2019-03-20

图书馆开通Wiley Current Protocols(Wiley实验室指南)试用

访问链接:https://currentprotocols.onlinelibrary.wiley.com/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6月18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简介

Wiley Current Protocols是20多年来实验室科学报告的主要来源之一,目前已出版17册,其中包括拥有29年历史的实验室指南鼻祖--《分子生物学》,收录了18,000 篇同行评审、定期更新的分步式实验室流程。每册实验室指南保留不同阶段的实验过程记录,同时每年更新4次,每册实验室指南每年更新至少500页内容,以保证各册指南都能体现各自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

Wiley Current Protocols的内容主要由17个编辑委员会70多位杰出科学家进行精心挑选与评审,同时还有来自全球超过7700名该领域的权威研究学者撰写文章,他们很多来自美国科学院、欧洲科学院、瑞典皇家科学院和英国皇家学会,也有很多是诺贝尔获得者。

所有内容均为同行评审,并且被Scopus和PubMed收录。

Current Protocols(实验室指南)目录如下:

指南名称 内容简介 起始年
Cell Biology· 细胞生物学

介绍了用途广泛的显微镜技术使用方法,包括荧光蛋白和纳米材料,以及抗体的使用。涵盖研究细胞分化与功能主要途径的方法,包括一些特别附录,涉及抑制剂和药物制剂、蛋白基序、常用荧光团刺激和发射峰值,以及常见的分子生物学方法。

1998

Chemical Biology 化学生物学

介绍了适用于高通量筛选(HTS)方法的实验室自动化和机器人技术、统计分析和医药化学等方面的进展,包括对蛋白质、核酸、碳水化合物和脂质进行改良,使其成为在特定生物系统研究工具的方法。

2010

Cytometry 细胞计数法

介绍了数百种初级到高级的流式细胞技术了,全面覆盖从仪表化到解释、从荧光到抗原密度、从基础研究到临床应用等领域.提供显微镜术和体内成像术方面的深入内容,包括在图像解译、共聚焦显微镜方法和光源的详细客观讨论和专家指南,包括有价值的数据,以及溶液储存和设备的说明,和有关如何使用MyFlowCyt的常用技术。

1997

Essential Laboratory Techniques 实验室基本技巧

介绍了溶液化学与制剂,提供了pH计、分光光度计、离心机和显微镜等常见设备的维护和使用说明,详细介绍了现代生物信息学技术以及外包装实用指南。

2008

Human Genetics 人类遗传学

介绍了遗传研究所有领域的实验方法,包括表达分析、临床遗传学、肿瘤遗传学、序列变体分析、细胞遗传学、基因疗法、法医遗传学、生化遗传学、下一代测序技术等,提供了从基本到复杂的实验方法。

1994

Immunology 免疫学

包含了当今免疫学领域最尖端的实验室流程,用于介绍所有类型淋巴样细胞、参与免疫反应的非淋巴细胞、干细胞以及祖细胞的分离与鉴定的来源及经验证的方法,包含用于免疫疾病和传染病研究的大量动物模型在五个”最佳实践”附件中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信息,包括常用试剂、设备和技术,以及专用于白细胞表面分子CD系统的完整附件。

1991

Molecular Biology 分子生物学

包含了这一快速发展领域的最新信息和实验室流程,诸如基因组编辑、新一代测序、RNA干扰和锌指核酸酶、核酸分离、纯化和定量在内的基本方法,提供微阵列分析、染色质组装和分析、单细胞分析、细胞沉默等相关的先进实验室流程,探索特定领域,如小鼠表型和代谢。

1987

Neuroscience 神经科学

收录了神经科学各个分支领域来自全球各地的顶尖科学家的数百种核心实验技术,涵盖了分子神经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神经解剖学和行为神经科学等领域,包含专为神经科学研究准备、编辑和量身定做的体外和体内模型。

1997

Nucleic Acid Chemistry 核酸化学

收录了从一系列独特的化学物质来合成修饰核酸的方法,可用于结构功能研究,作为治疗剂,及分子生物学工具。包含合成、修饰、净化、保护、分析和利用核酸、核苷酸和核苷的从基本到高级的技术、结构功能、结合、交叉连接分析方法,以及不断增长的治疗制剂领域,如抗癌和抗病毒化合物。

1999

Pharmacology 药理学

介绍了在分子和功能层面已知药物和新化学实体(NCE)与受体和酶之间的相互作用的最先进表征技术,以及用于评估效力、选择性和副作用的可靠的人类疾病状态临床前模型,包含对受体理论以及从靶标识别和和化合物筛选到临床前试验性新药(IND)的整个药物发现过程的最新的权威概述。

1998

Protein Science 蛋白质科学

介绍了大量研究和量化蛋白质相互作用的方法,以及许多蛋白质分析和蛋白质工程相关的实验室流程。本指南既适用于蛋白质研究专家,也适用于以及在蛋白质分离和蛋白质鉴定方面没有太多经验的科学家,包括其他生物学科专业的科学家。

1995

Toxicology 毒理学

涵盖与毒物反应相关的主要途径的分析方法,描述了在整体动物和体外模型系统中对有毒物质反应的测试和表征,新单元专注于药物转运、管理毒理学、发展毒理学和环境毒理研究的现代技术。

1999

Bioinformatics 生物信息学

收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研究团队的数百种应用程序和数据库的分步操作指导,介绍了如何选择正确的软件参数、分析数据、解译结果、提出假设,以及将研究推进到一个新的水平,并提供了详细的屏幕截图,方便研究人员明确他们应该看到什么,解释了算法基础和统计抽样,确保读者能够理解结论及局限性,同时包含了重要的用户基本知识附录和生物信息学术语词汇表。

2003

Microbiology 微生物学

首个高品质的微生物学实验综合参考资源,反映并融合了这一迅速发展的科学领域中最新研究方向和技术水平,持续不断更新新兴技术和概念,诸如生物膜、群体感应、定量聚合酶链反应 (PCR) 、蛋白质组学和基因组学,还包括针对特定微生物的基本和高级实验方法。为各种细菌和病毒的分离、增生及分析提供包括基本培养和染色技术在内的分步式详细说明。

2006

Mouse Biology 小鼠生物学

涵盖小鼠饲养与分析方法,包括小鼠种群的育种和维持,小鼠模型的产生,以及小鼠临床和分子表型,提供了生物医学研究的各个分支领域中有关小鼠活体内、活体外、体外实验方法的详尽流程和深入概述。适用于学术机构、政府机关、生物制药和兽医科学等各个领域中将小鼠作为研究对象的研究人员。

2011

Stem Cell Biology 干细胞生物学

涵盖了多种有机体(包括人类)的干细胞分离、扩增、分化和遗传操作的详细方法;干细胞繁殖的替代方法;帮助科学家发现控制分化方法的实验步骤;大有前景的研究胚胎发育的基因组学和蛋白组学方法。各种有机体的胚胎和胚外组织干细胞分离、鉴定与分化,成体干细胞的分离和鉴定,肿瘤干细胞的分离和鉴定,细胞效能操纵,干细胞的遗传操作。

2008

Plant Biology 植物生物学

该书的宗旨和范围正是提供现有植物研究方法的精确汇编,覆盖植物生物学的所有领域,目的在于推动植物科学研究的前进。就像所有现有的实验室指南书目一样,本书由来自全球各地的专家编著——他们中的许多人正是书中所描绘的新方法的发明者,将为您研究者提供分步骤的实验室指南以及专业建议,确保即便是植物生物学新手也能把这些方法应用到他们自己的研究中。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