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古意特语言文学(英语)专题库 试用

2019-03-21

图书馆开通德古意特语言文学(英语)专题库试用

 

Treasury of Linguistics Maps(语言地图专题数据库) :https://www.degruyter.com/view/db/tlm

Enhanced Electronic Grammars Online(增强型语言学语法学在线):https://www.degruyter.com/view/db/eeg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5月23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简介

Treasury of Linguistics Maps(语言地图专题数据库)和Enhanced Electronic Grammars Online(增强型语言学语法学在线)由德国的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推出,国内由CINFO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

语言地图专题数据库包含从De Gruyter出版机构多年来出版的各种地图册和其他出版物中挑选的语言地图。所有地图进行了高分辨率扫描,采用了特定检索功能(如类别/分支学科、地图涵盖的语言、地理位置、 涵盖时间),成为各种语言学内容可视化信息的资源。

增强型语言学语法学在线是专为满足大众语言学家和类型学家的需求而设计的在线参考工具,能够同时搜索数百种语言现象的数十种语种,并进行复杂的多重搜索,可以实现全部语法的互连和语义注释,从而可以精细地访问语法数据,并对几种语法进行跨语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