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换书大集开始啦!

2019-03-25 14:29:29

2019年3月26日-4月23日,北京大学图书馆继续举办“换书大集”,本次换书大集活动仍只面向北京大学在校师生,欢迎师生到图书馆来赶集、淘宝——分享阅读、交换快乐。

 

第一阶段:收书

2019年3月26日-4月23日:交换您的书刊,领取换书/换刊券;

收书时间:3月26日-4月23日 8:00-22:00;

收书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

把您手头的闲置书刊送到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根据您送书的书刊数量可以领取相应数量的换书/换刊券;到换书大集开集日可凭券换得自己喜欢的好书、好刊。

您送来的图书应该是国内正式公开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品相好无污损,不影响再次阅读,,具有交换价值;期刊需是2018年以后(含2018年)出版的非新闻时政类刊物,最好卷期齐全;不接收教材、考试类图书、少儿读物等。

 

第二阶段:换书

4月22-23日:赶换书大集,挑走您想要的书刊

开集时间:9:30-16:00

开集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闭架借书处前

如果仅想分享阅读、分享书籍,也可以不领取换书/换刊券,而领取图书馆为你特别准备的纪念品(北京大学图书馆纪念版扑克牌一副,交书5册以上即可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