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E电子书 试用

2019-04-11

图书馆开通MUSE电子书试用

 

访问地址:http://muse.jhu.edu/browse/titles/all?browse_view_type=list&limit_content_type=book

试用截止日期:2019年5月23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简介

MUSE电子书源于大学出版社电子书出版联盟(UPEC)。UPEC成立于2009,其目的是为了开拓和探讨大学出版社间的电子图书项目。UPEC由五位高校出版社负责人担任理事,他们分别来自纽约大学出版社、宾夕法尼亚州大学出版社、内布拉斯加大学出版社、天普大学出版社和罗格斯大学出版社。

MUSE电子书目前共收录来自100多家大学及学术出版社的电子书57,000多种,100%同行评审,并且数量不断增加。除收录近三年的新书外,还收录2000年以来再版书的电子书。来源的出版商包括明尼苏达大学出版社,肯塔基大学出版社,纽约州立大学出版社,印第安纳大学出版社和普林斯顿大学出版社等著名大学出版社,以及美国国家亚洲研究所、德克萨斯州历史协会和尤索夫伊萨东南亚研究院等机构。MUSE电子书所收录的图书涵盖不同的研究区域和众多学科,如下:

1、区域与国别研究(Area Studies Collections):非洲研究、美洲研究、亚洲与太平洋研究、拉美及加勒比研究、俄罗斯与东欧研究、中东研究、印第安人及原住民研究、犹太研究、美国研究、美国中西部研究、美国新英格兰和中大西洋研究、美国南部研究、美国西部研究。

2、学科与主题(Subject Collections):历史学、语言和语言学、文学、全球文化研究、高等教育、哲学与宗教,诗歌、小说与原创散文,政治学与政策研究、心理学、考古学与人类学、古典学、生态学与进化论、电影、戏剧与表演艺术。

3、名人著作典藏集(Series Collections):《德国神学家迪特里希•朋霍费尔学术著作集》,《Hermeneia系列:批判性和历史性的圣经注释》,《马克思恩格斯文集》,《非裔美国教育领袖布克•华盛顿论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