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5月23日CASHL图书借阅免费

2019-04-23

为了迎接 “世界读书日”,CASHL将于4月23日-5月23日继续推出为期一个月的“畅读”活动。活动期间,34家CASHL馆际互借服务馆与上海图书馆将联手为CASHL用户提供原版外文图书借阅服务。

CASHL用户可通过“CASHL开世览文”平台借阅200多万原版外文学术专著、畅销小说、大型特藏等图书。

在此期间我馆对本校读者借阅CASHL图书采取100%补贴,欢迎本校读者免费借阅图书。 

使用步骤:

一、在CASHL主页登录

新用户注意:

须首先在CASHL主页上注册个人帐户(使用校园卡号注册,所属馆选择“北京大学图书馆”);注册完毕,待帐户确认生效后(工作日24小时内确认完毕,本人无需到馆),即可登录提交申请。

二、提交图书借阅请求

登录后,点击CASHL主页上“资源发现”下的 “图书”链接,检索到所需要的图书后,即可提交图书借阅申请。

每人每次最多可以同时借阅5本图书,借期2周。

三、借/还图书

出借馆将图书邮寄到北京大学图书馆馆际互借处,馆员邮件通知读者到馆办理借书手续。图书阅毕后,仍还到北大馆际互借处。

如有问题,请致电62759723或发邮件到ill03@lib.pku.edu.cn垂询。

201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