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NSTL“书山文海,掠影韶华”高校摄影大赛通知

2019-05-13

一、活动参与对象

    北京地区各大高校师生

二、作品要求

    1、思想健康,积极向上,内容创新,主题鲜明;

    2、作品形式:以图片为主,画质清晰,可配合文字进行说明,文字不超过100字;

    3、作品主题:主题必须与NSTL相关,包括但是不限于NSTL资源、服务,也可拍摄使用NSTL的心得体会、教学成果等。

    4、作品提交后由活动组织方进行统一评比,决出一二三等奖,并根据相应的奖项设置进行奖品发放。获奖作品及获奖结果将在NSTL/BALIS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官网进行发布。

五.、参赛形式

    1、请于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邮箱:ill@lib.pku.edu.cn

    2、提交的作品不超过100M,并将作品命名为“姓名+日期”,如“小明+20190401”。

    3、请在邮件中注明参赛人员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于后期奖品发放,因未填写导致没能及时通知到的获奖人员,后果自负。

六.、赛事时间安排

    1、作品提交时间:活动时间截止至宣传月活动时间(5月31日)

    2、专家评选:6月

    3、获奖公布:6月底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  3名  800元;       二等奖  5名   500元;

    三等奖  9名  300元;       参与奖若干纪念品

七、联系方式

来稿请寄:ill@lib.pku.edu.cn。

北大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