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 试用

2019-05-24

图书馆开通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试用

 

访问地址:www.wingodata.cn

试用账号与密码:pku_freetry/pku_freetry

试用截止日期:2020年5月1日

我要推荐

试用期内

  1. 词频数据库里的财务报告数据库开放至两年的数据量(2015-2016)
  2. 所有模块的试用权限(可下载),包括中国上市公司文本数据库,美国上市公司文本数据库,中国政府文本数据库

数据库简介

WinGo财经文本数据平台是基于上市公司披露文本的人工智能财经数据平台。平台从学术研究和业界量化投资需求出发,聚焦于海量财经文本数据,应用自然语言处理、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对财经文本进行深度加工,为用户提供财经文本的词频、相似词、文本特征等全新深度处理的数据,从而为学术研究、投资决策应用等提供多方位支持。

WinGo数据平台由词频、相似词、文本特征指标、自定义特征、会计金融指标以及在线服务六大数据库组成。数据源涵盖范围广阔,囊括了上市公司披露的年度报告、季度报告、董事会报告、管理层讨论与分析(MD&A)、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社会责任报告、业绩说明会、IPO招股说明书、审计报告、财务报表附注等。数据区间最早可追溯到2001年,共收录文档二十余万份,文字逾百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