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读书讲座”系列:从共生到协同

2019-10-16 09:24:13

“北大读书讲座”系列:

 

从共生到协同

 

讲座主题:从共生到协同

讲座简介:

持续的不确定性,无法判断的未来,以及万物互联所带来的更透切的影响,这一切都会给组织管理带来巨大的挑战。

组织如何应对这些挑战?

如何让优秀的人才持续拥有创造力?

如何让组织具有为顾客创造价值的新能力?

如何让组织有效提升组织整体效率?

如何让组织在一个“强链接”的共生环境下,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

 

管理学者陈春花教授在划时代作品《协同: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中提出:打破企业边界、建立契约信任、协同组织内外,将成为企业应对新挑战、提升组织效率的重要手段。

10月17日,陈春花教授为大家进行主题分享,探寻数字化时代组织效率的本质,期待您的参与!

 

主讲人简介:

陈春花:北京大学王宽诚讲席教授,国家发展研究院BiMBA商学院院长。

代表作有《共生》、《协同》等数十部。曾任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开创管理学者到企业理论自恰实践的先河,数次获得《财富》“中国25位最具影响力商界女性领袖”、《财富》“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 ”、被公认为“管理创新思想家”。

对话嘉宾:

马海刚:腾讯人力资源平台部总经理

何  刚:《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主编/《财经》杂志执行主编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17日(周四) 15:00—17:00

讲座地点:阿卜杜勒·阿齐兹国王公共图书馆北京大学分馆负一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北京大学图书馆、北京大学图书馆之友协会、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北大国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