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ET数据(锐思数据) 试用

2019-11-04

访问地址:

1.访官方网站: http://www.resset.cn 点击页面“快速登录”右边的 “企业大数据平台”、“海关系列数据库”链接后,输入对应的用户名及密码进行登录。用户名和密码:pkulib。

2.直接点击访问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访问地址:http://edp.resset.com/signin

3.直接点击访问 RESSET海关系列数据库访问地址:http://res.resset.com/CD/UserLogin?loginName=pkulib&loginPwd=pkulib

试用截止日期:2020年4月30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简介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

  • 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一个为科研、教育、生产的协同与集成化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数据整合检索平台,由多位国内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全程参与,为用户提供全面、精准、权威的企业数据信息。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针对高校、科研机构、政府事业单位的使用习惯提供完善的数据库应用模式,用户可查询、浏览、分析和下载经过数据清洗和标准化标注的数据信息,直接应用于教学与科研。RESSET企业大数据平台包括工商信息数据库、投融资数据库、企业信用数据库、企业资质数据库、司法文书数据库、知识产权数据库、查招标数据库、标准数据库、成果奖励数据库、产品数据库、土地数据库、人才数据库、国家基金数据库、上市信息数据库等十四大专业数据库产品,覆盖企业信息、企业发展、经营状况、守法守规、知识产权、成果奖励等全维度信息。

RESSET海关系列数据库

  • RESSET中国海关进出口全口岸数据库:收录了中国海关和其他国家与地区的外贸进出口往来记录,其包括了2000-2016年产品层面交易的月度数据。每个产品都是在HS8位码上,产品数量从2000年1月的786514条记录增加到2016年12月的17288381条记录,每年的记录数目由2000年的1000万增加到2016年的10亿条,最终这16年的记录数约为70亿条,大约有50万家企业参与了国际贸易。
  • RESSET海关进出口统计数据库:数据来源为海关总署、各地方海关分署、国家统计局、各地方统计局、CBR商业研究局等权威机构,由多位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专家全程参与,充分参照国际著名数据库的设计标准,又结合中国海关进出口数据的实际情况,以实证研究为导向整体设计而成。RESSET海关进出口数据库设计思想、体系结构、数据质量、技术模式等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为实证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提供强力支持。海关进出口数据展现各国的进出口贸易资讯情报及各国各地区海关关、提单数据,通过对这些数据内容的深度挖掘,可以帮助企业及时、全面、可观的掌握市场动向,分析海外市场商业情况。
  • RESSET国际海关数据库:收录了境外17个国家当国向全球进口交易数据及3个国家的进口商名录数据,涉及地区广泛,包括欧洲、亚洲、北美、南美地区。海关进口交易数据包括进口商、HS编码、产品描述等,每年收录1亿条左右的记录,数据量庞大,数据指标丰富,可帮助用户及时、全面地掌握市场动向,分析海外市场的情况,为全球海关贸易实证研究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