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图书分馆协助举办纪念中波建交70周年摄影展

2019-11-15

外国语学院图书分馆协助举办纪念中波建交70周年摄影展

——“一个女记者镜头中的波兰——杜京摄影作品展”

    近日,由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图书分馆、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国别与区域方向教师团队,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的纪念中波建交70周年摄影展——“一个女记者镜头中的波兰——杜京摄影作品展”在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新楼成功举办。
      本次摄影展开幕式特别邀请到波兰共和国驻华副大使高磊先生,波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处执行主任马志伟先生,驻港部队员副司令员陈知庶先生,北京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蒋朗朗先生,中国散文学会常务会长红孩先生,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研究员、北大中文系校友李晓晔先生,波兰共和国“杰出贡献勋章”获得者杜京女士等嘉宾出席,众多北大师生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与会嘉宾合影留念

 

     此次摄影展集中展示了波兰共和国“杰出贡献勋章”获得者杜京女士多幅摄影作品。杜女士她强调摄影是人们直接认识世界万物的一道窗户,她希望通过她的作品,让大家感受到绚丽多姿的波兰风情。

     本次摄影展是中波两国70年友好情谊的见证,中波两国必将在未来团结得更加紧密,共同谱写两国关系新的乐章。 (文:陈思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