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

2019-12-20
图书馆购买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
 
 
数据库介绍: 
 
Deutsche Biographische Enzyklopädie Online(德国传记词典)由德国德古意特出版社(De Gruyter)推出,国内由CINFO公司提供各项服务与支持,收录了约62,000个人物的信息。
 
数据库内容涵盖了自查理曼大帝(Charlemagne)时期开始所有社会与文化的方方面面,为德语地区的文化遗产作出了巨大贡献。这些包含有传记细节的内容不仅是人物生平的叙述(出身,教育背景,工作或生活经历,作品或成就等),更提供了诸多不为人知的细节与事实真相,展现了这些有影响力的人物们的优质品格与成功潜质。每篇内容均经过严格考证,专家评议,完整且可靠,并提供有大量相关文章或信息供参考。
 
数据库条目信息列举清晰,用户使用界面友好,标引完整,索引完善,可一站式检索海量传记信息,可作为重要的文献参考工具型数据库进行使用,兼具参考、引用与学术研究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