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Gale Scholar数字人文在线讲座

2020-02-20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文社科研究也进入了数字化时代,大数据分析以及结果的可视化为研究人员和学术界带来了新的研究方法和方向,与此同时也带来了相应的技术挑战!为帮助用户在开展大型原始资料文本分析过程中扫除数字学术研究入门的关键障碍,Gale Scholar发布了“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Gale还将举办一系列的线上讲座,在这些讲座中,特邀嘉宾将与我们一起探讨数字人文中的一些重要主题和议题。这些线上讲座将围绕数字人文的教学、研究和支持,着眼于全球大学、教师和图书馆员面对的一些挑战和困难。

题为‘Developing a Digital Humanities Methods course and experiences of using the Gale Digital Scholar Lab in the Classroom’ (开发数字人文方法的课程及在课堂中使用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的经验)的讲座,将在202022118:00(北京时间)开讲,主讲人Mark J. HillMark J. Hill 是数字人文博士后研究员,目前在赫尔辛基大学教授数字人文的研究生课程。

加入讲座,倾听Mark是如何开发和实施他的课程的,以及他如何将Gale数字学术实验室融入其中。

现在注册 或扫描二维码注册:

欢迎有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云上开学”季,学术抗“疫”,图书馆和你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