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Nature- Palgrave 电子书(2005-2015年版权)

2020-04-20

数据库简介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 SpringerNature)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从事科研、教育和专业出版的机构。 集团旗下汇集了一系列备受尊敬和信赖的品牌,以各种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内容。施普林格·自然在2015年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

其中, Palgrave Macmillan(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专注于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一直在国际学术出版界保持着公认的出色记录。

试用开通的内容包括以下学科库电子书:political & international studies(政治和国际研究)、economics & finance(经济和金融)、business & management(商务与和管理)、history(历史)、literature(文学)、language & linguistics(语言和语言学)、religion & philosophy(宗教和哲学)、social sciences(社会科学)、education(教育)、media & culture(传媒和文化)、theatre & performance(戏剧和表演)。

同时还开通了四套著名工具书: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政治家年鉴》、《国际历史统计数据库》、《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

 

试用截至:2020年7月10日

我要推荐

数据库导航详见: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