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NRDS)数据库

2020-06-08

数据库简介: 

中国研究数据服务平台(Chinese Research Data Services,简称CNRDS)专注于经济、金融与商学前沿研究数据服务,平台数据均与国内外学术界、实务界知名学者专家合作开发,目前已达103个重要议题数据库,新库仍在不断合作开发中。

CNRDS数据涵盖经济、会计、金融、商学、管理、统计、财政、税收、保险、旅游、文化、环境等领域,与经济管理学部及社会科学学部诸多学科研究密切相关。

CNRDS特色库紧跟学术热点和学术前沿,提供市场尚无或者获取难度较大的特色研究数据;基础库参阅各领域重点文献,整合了学术研究过程中可能用到的大部分基础数据。CNRDS数据库的特点可归纳为:1) 国内外知名高校教授合作开发,2)特色数据库满足各类研究需求,3)界面与模块设计契合学术研究。

数据库导航详见:http://dbnav.lib.pku.edu.cn/node/1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