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2020年夏季毕业生离校借还书办理通知

2020-06-23
 
一、为了方便毕业生办理还书手续,图书馆提供线上办理和到馆办理两种方式。
    1.线上还书:
      如果你是不能返校的毕业生,可将图书邮寄至以下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图书馆 综合服务台 收,邮编:100871,电话:13126989637,或010-62757167。
      Book Return ,Peking University library, No.5, Yiheyuan Road, Haidian District, Beijing 100871 Tel:13126989637,or : 86-10-62757167
      包裹发出后,毕业生须同时在北大图书馆主页https://www.lib.pku.edu.cn/portal/jy/jybl/youjihuanshu提交“毕业生邮寄还书”申请。
      图书馆收到包裹后,将对照申请表单,对图书做核验归还处理,并将还书结果邮件通知毕业生。
 
2.到馆还书:
      如果你是一直在校或已返回学校的毕业生,可到图书馆总馆一层阳光大厅总还书处还书,也可将图书归还到图书馆南门旁的24小时还书箱。
 
二、毕业生此前产生的未缴纳的逾期使用费等,皆已免除,请大家放心还书。
      详见主页《关于取消图书逾期使用费的通知》
      如果你归还所有图书后,学校离校系统(即将上线)提醒你仍有欠书欠费等情况,需手工处理的,请联系图书馆证卡处。
      服务电话:010-62754246,张老师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1:30, 13:00-17:00
 
三、图书馆将提前一周停止2020届毕业生的借书权限。7月4日离校的毕业生停止借书时间为6月27日,8月6日离校的毕业生停止借书时间为7月30日。
 
      请毕业生查询图书馆个人账户,若有未归还的图书,及时归还所借图书。
      如遇问题,欢迎致电阳光大厅总咨询台
      联系电话:010-62757167
      邮箱:reference@lib.pku.edu.cn
      服务时间: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