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日】 2021年换书大集开始啦!

2021-04-19 14:17:02

2021年4月19 - 27日,北京大学图书馆继续举办“换书大集”,本次换书大集活动仍只面向北京大学在校师生,欢迎师生到图书馆来赶集、淘宝——分享阅读、交换快乐。

 

第一阶段 收书

交换您的书刊,领取换书/换刊券

收书时间:

4月19 - 23日 (周一至周五)8:00-20:00

4月24 - 25日 (周六至周日)9:00-15:00

收书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

收书流程:

把您手头的闲置书刊送到图书馆阳光大厅总咨询台,根据您送书的书刊数量可以领取相应数量的换书/换刊券;到换书大集开集日可凭券换得自己喜欢的好书、好刊。

P.S. 

一张换书券换走一书,换刊券仅限兑换刊物

如果仅想分享阅读、分享书籍,也可以不领取换书/换刊券,而领取图书馆为你特别准备的纪念品北京大学明信片一套(交书5册以上即可领取4张明信片)。

收书要求:

您送来的图书应该是国内正式公开出版物,内容健康,适宜大众传播,品相好无污损,不影响再次阅读,具有交换价值;期刊需是2018年以后(含2018年)出版的非新闻时政类刊物,最好卷期齐全;不接收教材、考试类图书、少儿读物等。

 

第二阶段 换书

赶换书大集,挑走您想要的书刊

开集时间:4月26 - 27日(周一至周二) 9:30-16:00

开集地点:图书馆阳光大厅闭架借书处前

 

换书大集咨询及联系信息:

图书馆阳光大厅咨询台:62757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