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科学学院分馆举办“世界读书日”外文书展

2021-04-20

春意染书香,桃李芳九州。在这美丽的季节里,翻开一本好书,便胜过无数时光的消遣。为迎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更好地服务数学科学学院师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丰富学院馆藏图书,同时为广大师生读者提供了解国外最新出版物及出版动态的机会,数学科学学院分馆联合北京中科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举办“2021春季外文原版书展”,特精选数百种数学新书进行实体展阅。

此次书展囊括了数学、计算机技术等门类的外文专业图书,不仅汇集了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Oxford University Press等世界一流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图书,更有 Wiley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Taylor & Francis等知名学术出版社带来的新书。出版时间均为2019年至今,计划展出500余册。

展览时间:4月21-4月23日 9:00-17:00

展览地点:北京大学理科1号楼1159E数学科学学院分馆

活动方式:

1.现场推荐:读者填写荐购单,交由学院图书馆办理采购上架,提供借阅;读者也可现场自行购买。

2.邮件推荐:根据书展电子书目,将推荐图书发送至邱老师邮箱 qiuly@math.pku.edu.cn。

 

欢迎广大师生来书展品荐新书,参与书展的读者均会获赠数学学院分馆的定制文件夹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