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有奖答题大闯关开启啦,快来挑战吧~

2021-04-29
    2021年4月26日是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在我们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知识产权和我们息息相关,从一本书、一部电影到一台电脑、一辆汽车等都是知识产权的成果表现。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图书馆特别推出知识产权线上答题小游戏,帮助大家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快快开启你的游戏大闯关,还有重磅大奖等你来拿!Are You Ready?开始闯关吧!
    活动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SPHGX-HXwg4DT2ZR_L0Lg
    活动二维码:
    
 
【服务推广】
北京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是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教育部批复的首批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之一。作为北京大学图书馆内设机构,中心充分发挥北京大学学科门类齐全的优势,依托图书馆丰富的知识产权信息资源和专业的人才队伍,协同北京大学科技开发部、科学研究部、法学院等部门和院系,面向校内外开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要开展以下工作:对北京大学知识产权信息及相关数据文献信息进行收集、整理、分析;开展北京大学知识产权信息素养教育,为师生普及知识产权信息知识及技能;支持北京大学学科建设和科研创新,为重大科研项目提供科研全周期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参与北京大学产学研协同创新,为知识产权转移转化工作提供协助;等等。
如果有相关业务需求请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图书馆西区105
联系电话:010-62753504(周一至周五,8:00-11:30,13:00-17:00)
邮箱:zscq@lib.pk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