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一小时讲座”9.22再次开启!

2021-09-14 15:05:52
    “一小时讲座”是北京大学图书馆在全国高校中率先开设的系列讲座,旨在提高读者的信息素质,助力学术研究,迄今已有二十余年的历史,有数万名学子从这里受益!
 
    2021年秋季学期“一小时讲座”分为“新手上路”、“解锁数据库”、“沉迷学术”、“软件达人”四个主板块,新增“LaTeX论文排版实用攻略”、“如何检索民国时期北大和燕大的相关史料”两个专题,有部分讲座采用线上形式,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讲座将于9月22日开始,详细日程安排请见图书馆主页“一小时讲座”页面(http://www.lib.pku.edu.cn/portal/cn/xxzc/yixiaoshi,可用手机订阅日程),也可到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厅等处领取印刷手册。
 
    想要随时了解讲座进程,请关注图书馆的官方微博、微信,也可从图书馆一楼阳光大屏幕获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