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服务】研讨室开放使用啦,欢迎预约!

2021-10-08 09:47:04

    小型学术会议、课题组组会、课程讨论等找不到合适的场地?来预约图书馆的研讨室吧!

    为支持师生的学术研讨、学习交流等活动,满足用户对独立研讨空间的需求,图书馆专门开辟出远离阅览区域的数个房间,贴心推出研讨室空间服务。10月11日即将首批开放的四个研讨空间均位于西区二层,采光充足,并配备液晶电视、玻璃白板、桌椅等设备,欢迎大家届时预约使用。之后图书馆还会陆续提供更多的研讨室,敬请期待哦~

  • 研讨室位置与可容纳人数:202室(3-10人),203室、204室、205室(5-30人)
  • 开放时间:试运行阶段为周一到周五8:00-17:00,后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 预约方法:10月9日0点起可登录kjyy.lib.pku.edu.cn进行预约,先到先得。具体预约规则请参见https://www.lib.pku.edu.cn/portal/cn/hdjl/fwyy/yantaoshi。

    目前是研讨室试运行阶段,我们将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如果您在预约和使用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欢迎联系我们:

    地点:图书馆西区104室

    联系人:周建超

    联系电话:010-62753504转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