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素质工作坊|“学术写作自习室”活动开始啦

2023-04-13 10:22:56

想要咨询写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吗?想要提升学术检索与写作能力吗?在北京大学教学档案袋平台(http://teaching.pku.edu.cn)预约,来图书馆与志愿者和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吧!

为帮助同学们解决文献检索与写作方面的问题、提高学术写作水平,北京大学写作中心、图书馆及学生学术写作与表达协会联合设立“学术写作自习室”。“学术写作自习室”也是图书馆“信息素质工作坊”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帮助学生及时解决学习科研中有关资源获取利用及学术写作具体问题为目标。

“学术写作自习室”活动于2023417日(周一)正式开始,采取预约制度,在图书馆设立一对一咨询指导空间,由志愿者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论文指导,解决写论文过程中的疑难问题,同时图书馆信息素质教育组的老师也会在现场提供相应帮助。欢迎有学术论文咨询指导需求的同学提前预约,预约方式为:扫描二维码,在页面中点击“学术写作自习室”的“立即预约”按钮,输入校园卡号与密码后即可预约时间段。预约完成后,还请按时参加哦。

希望通过交流能够帮助大家解决学术写作相关问题,让我们一起提升学术写作能力!

 

写作中心

图书馆

学生学术写作与表达协会

2023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