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韩国文化院一行参观访问外国语学院分馆

2023-06-05

5月25日下午,韩国驻华使馆公使衔参赞兼韩国文化院院长金辰坤、行政宣传科副处长全玄珠一行到访外国语学院分馆,先后参观了B1谭张婷电子阅览室、B2主书库朝韩语图书专架、B3密集书库WOK专架、F6咖啡书苑等服务区域,分馆馆长张晓雁陪同。

合影

金院长一行在谭张婷电子阅览区,仔细了解了北京大学总、分馆通用的图书馆自动化业务管理系统,对外院分馆一直坚持对近20个语种专业图书开展原文编目表示赞许。在密集书库,金院长表示考虑现有馆藏空间较为紧张,后续将与韩国国立中央图书馆做进一步沟通,将WOK项目捐赠由纸质图书改为电子图书。

此次参观访问加深了彼此的了解与认识,也增进了两国人民的友谊。外院分馆作为学院对外文化交流的窗口,一直致力于加强国际文化交流合作,双方期待未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文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中韩友谊。

(外国语学院分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