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青年——北京大学2023年度毕业生风采展”开展

2023-06-30 08:25:22
2023-06-29 08:00
图书馆一层西区中厅

数载翩跹过,离别在须臾。在这个盛夏时节,燕园涌动着潮水般的青春与智慧。为彰显北京大学2023年度毕业生的优秀风采,见证学校人才培育成果,图书馆联合学生工作部共同举办该展览。

展览主题:新时代新青年——北京大学2023年度毕业生风采展

展览时间:2023年6月底-9月

展览地点:图书馆一层西区中厅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日考察北大并在师生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五周年,也是北京大学建校125周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北京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注重学生全方位的培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北京大学图书馆自觉融入学校发展大局和民族复兴伟业全局,全力拓展图书馆服务创新,加速推进图书馆现代化建设。

 

 

 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是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的生命力所在。这场展览不仅是北京大学毕业生们优秀风采的展示,更是全体北大人勇往直前、追梦奋斗精神的传递和典型事例的呈现。限于版面,本次展览将展出由8个学部60个院系推荐的87位本硕博毕业生风采。

 

 

 

诚邀广大师生校友前来观展,共同领略2023届毕业生的风采,共同见证北京大学人才培养的辉煌成果。让我们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属于自己的篇章。

真诚期待大家对展览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

 

 


北京大学图书馆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2023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