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名揽月,书续芳华——2022年图书馆迎新系列活动

2022-08-30 16:56:42
2022-08-30 16:152022-09-30 17:15
图书馆

你好,新同学!

欢迎来到北京大学图书馆。

夏去曾期相会时,秋来燕园迎君到,相见两欢欣。

此间有万卷诗书辅以笔墨,良师益友相为唱和,

只待诸君任情挥毫,绘就锦绣华章。

星汉灿烂,难掩锋芒,红日初升,来日方长,青春的畅想,在这里飞扬。

你们有万千宏图,这里有万卷诗书。

图书馆为你们准备了系列活动,以助你们从图书馆出发,发现燕园的万千气象!

愿与年轻的你们一起,乘风破浪,遍阅韶光。

 

 

 

 

P

K

U

〓初遇打卡〓

燕园阅读启航活动

L

I

B

 

 

大师身旁宜聆教,未名湖畔好读书。燕园求学之旅,一定少不了图书馆来做伴。图书馆的万千藏书在等待着你开启你的燕园阅读之旅。那么,就以“图书馆阅读启航”活动为出发点,开启你的图书馆奇妙之旅吧!

 

本活动共设置6个打卡任务助你保存这份初遇的独家记忆。完成以下6项打卡任务,将会获得精美纪念品。

*活动具体时间及参与方式请关注北京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后续推送通知。

 

 

动内容抢先看:

……

1.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pkulib”并绑定个人账号,随时掌握精彩动态,享用图书馆移动服务。

2.刷卡或刷脸进入图书馆,在迎新墙前留影,在图书馆里留下你青春的足迹。

3.成功借出第一本心仪的书,开启你的燕园书时光。

4.打卡新书展阅厅:打卡全图书馆“最新”的地方,全新的书与全新的你相遇在此。

5.完成图书馆新生专栏中的“玩转大图”游戏闯关,掌握书山寻宝的锦囊妙计。

6.选择一句心爱的读书格言,生成私人专属、个性化阅读启航报告。

图片

北京大学图书馆公众号

图片

 新生专栏

 

 


 

 

 

P

K

U

〓 燕缘留影 〓

未名揽月,书续芳华

L

I

B

 

燕园求学之旅,一定少不了图书馆来做伴。图书馆定制迎新墙已经在期待着与你的相逢啦!快来图书馆阳光大厅,在迎新墙前拍下你初次到馆的瞬间吧!

图片

 

动时间

……

迎新季期间

 

动地点

……

图书馆阳光大厅

 

 

 

 

P

K

U

〓    诗书万卷    〓

解锁知识宝藏,玩转新生专栏

L

I

B

 

新生专栏是探寻藏宝楼百年印记的时光机,是解锁知识宝藏的锦囊妙计。将为你呈现海量藏书、电子资源、多媒体、讲座、读书活动等丰富内容。丰富的资源、贴心的服务,还有趣味闯关游戏,让一切,从了解图书馆开始!扫描下方图片中的二维码,快快来体验吧。

 

温馨提示:

PC端请访问图书馆主页-“新生指南”栏目

https://fresh.lib.pku.edu.cn/#/Index

微信端请访问右下角“迎新专区-新生专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图片

新生专栏二维码

 

图片

新生专栏

图片

新生闯关游戏

 

 

 

P

K

U

〓书香迢递〓

迎新图书漂流活动

L

I

B

 

2022级新同学们,学长学姐们寄存在图书馆的浓香书卷还在等着你。从教材教参到专著,从专业图书到休闲读物,各类漂流图书应有尽有。平时百求不得的图书也许只差一个蓦然回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图书馆领取属于你的漂流图书吧!

 

动内容

……

活动期间,凭本人校园卡到图书馆免费挑选领取需要的图书(每人最多可领取5本),先到先得。

 

动时间

……

10月11-12日9:00-16:00

 

动地点

……

图书馆阳光大厅闭架借书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