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报告厅 | 北大IP讲堂——北京大学知识产权专题培训(第十一期)通知

2023-06-15 08:35:53
2023-06-20 从 14:0015:30
北大图书馆北配楼科学报告厅
主讲人: 
魏鹏(专利代理师、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高级经理)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强国战略,保护北京大学自主创新成果,加强校内师生对知识产权知识、策略、动态的了解和把握,学校将举办系列培训,内容涉及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信息检索、国内/国际专利申请流程及撰写技巧、重点技术领域的专利布局策略及知识产权运营转化等。

按照北京大学知识产权培训计划安排,科技开发部、图书馆、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北京大学第十一期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高等学校的高价值专利培育与布局

二、培训对象

科研人员、科研助理及其他感兴趣的师生

三、培训时间 

2023年6月20日(周二) 14:00-15:30

四、培训地点

线下:科学报告厅(图书馆北配楼一层,需从图书馆东北门进)

线上:腾讯会议626-194-946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4TIxgt7OvxgD

五、联系方式

科技开发部  王  磊   电话:62768127

图书馆      刘秀文   电话:62757165-807

 

线下参会人员请扫码填写回执

附:主讲人简介

魏鹏,专利代理师、华进联合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解决方案中心高级经理、海淀区政府知识产权专家库专家、北京市专利代理师协会专家库专家,在知识产权服务行业从业16年,具有丰富的企业知识产权经营与管理经验以及坚实的知识产权法理论基础,多年的知识产权事务实践经验,擅长电子、纳米技术、材料、机械、化学领域的专利事务。

在中国、美国及欧洲专利事务以及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方面中具有丰富的经验。曾服务的客户有清华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格力电器、奥迪、寒武纪、维信诺、国家电网、国家能源集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