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际互借公告(only)

BALIS馆际互借系统国图上图图书暂停借阅(1月6日至3月7日)

2020-01-03

读者请注意:

BALIS馆际互借系统,国家图书馆、上海图书馆在1月6日至3月7日期间停止处理请求。请已借书的读者在放假前归还国图、上图的所有借书,以免超期产生罚款。

此期间,读者可以通过馆际互借提交申请——借阅国图书链接,提交申请,这是我馆每周两次派专人去国图取书,寒假前最后一次取书时间为1月14日。寒假后2月18日开始正式恢复服务。

北大图书馆

国图新书阅览室图书暂停借阅(9月23日-10月7日)

2019-09-20

因国图国庆休假,9月23日-10月7日期间,我馆馆际互借国图新书暂停借阅。新书范围包括国图第一阅览室,第二阅览室,法律阅览室,海外阅览室等阅览室的图书。

在此期间,读者可以提交国图新书借阅申请,我们会在10月8号(星期二)下午三点之后借回,之后恢复正常。

北大图书馆

Balis馆际互借及文献传递服务暂停(6月8日恢复服务)

2019-05-28

BALIS原文传递中心通知:因近期网络安全要求, BALIS原文传递系统自2019年5月27日起暂停服务,预计2019年6月8日恢复服务。已提交的文献传递申请单会被顺延处理。给各位读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特此通知!

BALIS馆际互借中心通知:为保证近期网络安全, BALIS馆际互借系统自今日起暂停服务,预计6月8日恢复服务。已提交的服务申请会被顺延。暂停服务期间国家图书馆的图书需按时归还,给各位读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推荐关注“Balis馆际互借”,“Balis文献传递”微信公众号

2019-05-22

目前,“Balis馆际互借”微信公众号,“Balis文献传递”微信公众号,均已开通并运行,欢迎大家关注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申请。

在微信里搜索“Balis馆际互借”,“Balis文献传递”微信公众号,关注后即可登录并提交申请(首次使用需注册)。

相关介绍详见公众号内容。

 

北大图书馆

2019.5

 

4月26日-5月3日国图取书服务暂停

2019-04-26

因五一放假,4月26日-5月3日期间,国图取书服务暂停。

馆际互借组

“知识世界的传送带”——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通知

2018-09-04

一、背景和目的

随着新时代下科学技术的创新与发展,人们获取信息的方式也变得多种多样,从以往通过电视、广播、杂志、报纸等传统渠道获得信息,到现在可以利用以移动终端为主导的新媒介随时随地的接收到来自全球的海量信息。而这其中海报作为被广泛接受的大众化传播方式,以鲜明直接传播信息的优势受到大众的青睐。优秀的海报设计作品不仅可以向大众宣传预设的信息,还可以令其获得美的享受与艺术的熏陶。为了进一步宣传CASHL丰富的资源、便捷的服务与优质的团队,CASHL华东地区发起“知识世界的传送带”——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活动,旨在增加读者对CASHL的了解和使用,发挥CASHL的学科优势、资源优势和服务优势,从而更好满足读者的文献需求。

•        主办单位: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图书馆、CASHL华东北中心南京大学图书馆

•        参赛对象:CASHL所有用户,包括图书馆馆员、高校师生

 

二、作品主题

突出CASHL的优势资源、介绍CASHL的高效服务、宣传推广CASHL在各高校的应用

2018年暑假期间馆际互借前台工作时间及国图,昌平取书时间表

2018-07-17

 

馆际互借前台开放时间

日期

上午

下午

7月9日-7月13日

8:00-11:30

BALIS馆际互借暂停服务的通知(6月2日-5日)

2018-06-01
根据有关网络安全工作的安排,2018年6月2日 8:00 至 6月5日 24:00期间 BALIS馆际互借系统暂停服务。已提交的服务申请会被顺延。暂停服务期间国家图书馆的图书需按时归还,给各位读者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BALIS馆际互借中心
北大图书馆馆际互借组
2018.6.1

5月1日休假国图借书暂停一次

2018-04-24

因5月1日劳动节休假,国图借书暂停一次。

 

北大图书馆馆际互借组

4月6号(本周五)国图借书暂停

2018-04-04

因国图清明节休假,周五国图书借阅暂停,下周二恢复正常。

馆际互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