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战略管理百科全书试用

2017-03-24

访问网址: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

http://link.springer.com/referencework/10.1057/978-1-349-95121-5

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

http://link.springer.com/referencework/10.1057/978-1-349-94848-2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 2017年5月30日

数据库简介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

该套工具书于1987年出版第一版共四卷,很快成为了该领域的标志性著作。这部博大精深的权威经济学巨著已成为“一切从事于认真学习、研究经济学的个人或机构的不可或缺的参考书”(已故经济学泰斗陈岱孙语)。此书于2008年出版第二版共八卷,已成为新一代经济学家的必备参考资源。

《新帕尔格雷夫经济学大辞典》最新网络版还收录了2000多篇经济学领域专家评审(peer review)的文章,包括大量诺贝尔经济学获奖大师的文章,供研究者在线查询。  

帕尔格雷夫战略管理百科全书

帕尔格雷夫策略管理百科全书是第一个在该领域提供丰富和全面的概述、内容充实的参考工具书,并拥有超过700条单独委托词目等书面委托,由知名学者,从业者和业界明星组成的一个国际研究小组审查和编辑。

在线百科全书每月更新新词目直到2015年初,核心主题、概念和主要人物的全面覆盖,清晰简明的词目定义,核心条款和机制的解释,战略管理中的理论(新兴理论和概念)和经验,从业住导之间的一种平衡。词目由该领域一些最受引用和称赞作者所写,包括2009年诺贝尔奖得主奥利弗.威廉姆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