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古典学系列数据库试用——The Loeb Classical Library(洛布古典丛书)

2018-03-05

图书馆开通Loeb Classical Library数据库试用

 

试用期限:2018年3月5日——2018年5月4日

访问地址:https://www.loebclassics.com/

使用注意事项:只能在线阅览或打印,不能下载。可以参照相关问题解答: https://www.loebclassics.com/page/faq/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The Loeb Classical Library(洛布古典丛书)丛书最初由詹姆士•洛布(James Loeb)发起和赞助,于1912年面世,初时由海涅曼公司(William Heineman and company)出版,后来改由哈佛大学出版社出版,目前已出版了500多册的古希腊语和拉丁语的英文注释本。洛布丛书收入的作品种类繁多,含经史子集,希腊文作品为绿色封面,拉丁文作品为红色封面。

北大图书馆一直长期订购其纸版图书。目前哈佛出版社提供给北大读者数字化了的Loeb Classical Library的在线试用。试用开始时间为3月5日,为期2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