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Xplore平台两种电子书数据库 试用

2018-04-09

图书馆开通IEEE Xplore平台两种电子书数据库试用

试用截止日期:2018年5月8日

Foundations and Trends® Technology eBooks:http://ieeexplore.ieee.org/xpl/nowpublishers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http://ieeexplore.ieee.org/xpl/browseBySeries.jsp?publisher=Morgan%20%26%20Claypool

我要推荐

数据库介绍: 

  Foundations and Trends® Technology eBooks Library (简称FnT) 提供400多本最新热点技术(侧重工程,能源和计算机领域)的综述专题。每本综述书籍约150页左右,均由各领域顶尖专家(如Sergio Verdú,IEEE Fellow,普林斯顿终身教授, 美国工程院院士,担任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heory系列主编;Redo Marculescu,IEEE Fellow,卡内基梅隆终身教授,美国国家基金终身成就奖, 担任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系列主编)组稿及撰写,提供在 Scopus SCImago SJR 排名前十的高质量文献。该综述书籍可视为传统综述文献(Review Paper)的升级版,提供教科书及技术课程以外更深入内容与分析,为相关领域的从业者提供全面的新技术概览。

  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是IEEE和Morgan & Claypool出版社合作推出的计算机科学和工程技术类高质量电子书。其出版的综述文集Morgan & Claypool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领域的研发和教育工作者提供的一种创新信息服务,它是创新的出版理念、权威的内容和先进的数字技术相结合的产物,为读者提供不同于传统的纸本或电子出版物的知识体验。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涵盖多个工程技术领域,内容涉及40多个系列,共870多种。